公子白澒

想和莫德雷德结婚/请勿转载

一个不知道有没有后续的新杀咕哒

本来是写给叙总的生贺,但是因为太忙断断续续的才写了这点。现paro,除了成绩好哪都像个不良的男子高生燕青和除了没在上学哪都像个五好学生的前小混混咕哒男。

      燕青一把将书包甩到了肩膀上,气势汹汹地从班主任办公室出来的时候太阳已经西斜了,整个学校只剩下了操场上还有零星的参加社团活动的一年生在拖拖拉拉地收拾器材。他那不合规格的长发乱七八糟地束在脑后,校服衬衫也胡乱地只有一边塞在裤腰里,领带不见了,挽起来的袖子里若隐若现手臂上纹着的一条青龙,裤脚也扎在脚踝上,活脱脱一个社会不良。

        有不明情况的学生注意到这个看起来就不怀好意的学长大踏步往这边走,连忙拉着同伴躲到一边去窃窃私语。燕青脚步不停,只是不耐烦地斜眼瞪了过去,顿时把对方吓得住了口。不过他根本懒得和这群后辈们计较,他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学校在半山腰,要走到市区得穿过山脚一个小小的树林,燕青进了林子没多久就离开了主干道,熟门熟路地在昏暗的树丛间穿来穿去。林子深处有棵十分巨大遮天蔽日的古树,他来到树前,上下看了看,这附近并没有其他人,茂密的枝丫也遮挡大部分的视线,然后他后退几步,猛力一脚踹在了树干上。

   “呜哇哇哇哇啊啊啊啊啊啊——”

   伴随着一声惨叫和悉悉索索滚动的声音,一个人影因为这一脚从树上摔了下来,被等个正着的燕青一把接在了怀里。
  
   “老大,你上树干嘛啊。”燕青大大方方地捏了一下对方的屁股才把惊魂未定的少年放了下来。因为在睡梦中从树上掉下来而惊魂未定的藤丸立香甚至没有抗议这个令人羞耻的公主抱,更没有注意到对方揩油的行为。

   燕青在心里啧了一声,有点后悔没多捏两下。

   藤丸立香乖乖地站在那里让燕青给他摘头上的叶子,忽闪的睫毛看得他心里痒痒:“你一直没有出来嘛……我等得困了,又不想被人看到,就爬上去睡一觉。”话刚落地就被高他一个头的不良捏住了脸颊,委屈地看着他。

   燕青不是很明显地翻了个白眼:“你傻啊,我要是一直没来找你或者没找到你你要睡到什么时候?”

   “不知道,”立香想也不想地说,显然这事他根本不放在心上,“就这么睡一晚上呗,又不会有人来找我。”

   燕青心里轻轻地咯了一下,他收回了手,看着浑然不觉自己说的有什么不对的少年,半晌无可奈何地吐了一口气,说:“算了,吃饭去,这么晚了。”

  
   半年前的一个下午,燕青像往常一样在离放学还有两节课的时候翻墙出校,盘算着去哪里瞎逛再回家。落地走出去两步远,他就被人包围了。

        对方是附近游荡的小不良团体的几个成员,看见一个单独行动的学生就想上来捏个软柿子,没成想捏到个榴莲。燕青不到十分钟就将他们通通揍趴下,甩着拳头环顾四周的时候注意到一个格外瘦小的身影,蹑手蹑脚地正要往巷子外面跑。躺在地上的小混混生怕燕青没过足瘾,一口大锅就往边上甩:“那小子才是我们老大!是他让我们来这里的!!”

   一听就是谎话,燕青看着眼前被他堵住去路的少年惊恐的双眼和破旧的衣服,觉得自己的智商简直被侮辱了。

   但是他又不受控制地产生了诸如他皮肤挺白的,要是能哭出来眼睛会不会更好看,等等莫名其妙的念头。

   然后他就一只手拎起了对方的领子扬长而去,丢下一句话:“那你们的老大我带走修理了。”

   结果修理到了今天也不想让他跑掉。

评论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